海月庄

—— Save Point ——
欢迎评论^o^
微博ID:佳馆夜之助

”第一次收到的花居然是送别的花。”

荻野千寻 我

photo 烟儿


首先要表扬烟儿 烟师傅 特别棒!!!! 本来想的只是拍拍车里的画面 但是烟儿还帮我在其他地方也拍了很多 收获了非常多的图 真的很好!! 我很开心!!!互粉互粉 但我真是有病啊  反省一下 长这么大只出什么萝莉 made气死 拍出来要多奇怪就有多奇怪 唉 

为什么想到拍这个 啊 因为我挺喜欢这个电影的 不管画面色彩bgm还是剧情什么的全部满分 听着あの夏へ脑子就会浮现出千寻坐在后座上不高兴的样子 莫名产生了共鸣【??? 而且别的剧情也已经被别人拍烂了 我就想试试看能不能拍电影开始的第一幕 然后主要是走了一下没进油屋前的剧情 这个电影大概最起码看了有三十多遍了吧 从小到大 我光是为了看台词我就点进去了七八回呃  

我不知道电影第一幕出现的花是什么花 百度有人问 说是玫瑰 我觉得不像 康乃馨还像点 拍的当天早上买回家自己做道具 然后发现二次元里都是骗人的 就这么几只 一点都撑不起我的卡片啊 动画里是怎么做到的??? 然后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开车去外景地拍照 有点慌啊  我旁边还坐着未成年人啊 朋友们 那个箱子是一大早搬进车里的 手差点断掉 气死 但是有的地方还是显得空 呃 我的锅 

我不知道我是真的太大只了 还是动画里不严谨 我是不能整个人完全缩在后座上 连平躺着都困难 花絮里有我完全躺着的 其实车门开着 我的脚都伸出去了【??  以及我怀疑我的脑袋也是不是太大了??? 那个看车窗外面的 其实我的脑袋已经卡在车框里了 好气啊 我自己觉得很多图都看起来好怪 大景的我都把自己p小了 途中电脑死机 心灰意冷的重新p 吐血 看我图上哭的多伤心啊 

还有不止一位朋友和我说想出白龙和我cp 各位 醒醒!!! 你们都比我矮 比我瘦!! 千寻这套不会再拍了 因为在我心里已经圆满了  所以谢谢大家 我们下一套见 !!!!!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
© 海月庄 | Powered by LOFTER